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关晓彤:表演,既为谋生,更为理想

发布时间:2022-11-17 22:51:38

中国国家话剧院首部文献话剧《抗战中的文艺》即将于11月18日20:00在新华云直播全平台首播,新华数字藏品话剧纪念票现已开启发售。全剧饱含民族情感,致敬抗战中的文艺经典作品,铺陈展现抗战文艺的壮丽画卷,将装置影像艺术和戏剧表演艺术融合,在光和影、演与歌的诠释中,追忆峥嵘岁月。

关晓彤:表演,既为谋生,更为理想

  在剧中,青年演员关晓彤饰演“人民艺术家”秦怡。舞台上的关晓彤造型端庄大气,台词铿锵有力,由表及里阐释出文艺先驱在抗战中的不屈品格和独特思想。为了演好角色,关晓彤认真阅读了秦怡的传记,从中汲取到文艺“既要为谋生,更要为理想”的创作理念,排练环节熟读剧本,反复揣摩角色,甚至在睡觉前都一遍遍默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出演《抗战中的文艺》前,关晓彤便与本剧总导演田沁鑫有过《故事里的中国》等多次合作,创排幕后,导演总能迅速挖掘到演员潜藏的表演空间,而关晓彤亦能从田沁鑫导演的专业和严谨中找到一份从容与鼓励。

  • 上一篇:不愧是你!赵丽颖采访中凡尔赛式回应只演大女主
  • 下一篇:循着人类笑声的根本规律走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