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汪小菲发澄清声明 称自己不想再付家用和电费

发布时间:2022-11-21 17:26:03

汪小菲发布声明

汪小菲发布声明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1日报道,汪小菲发澄清声明,表示因为顾及孩子,“所以愿意支付超乎寻常的巨额抚养费,子女抚养费分毫不差,绝非周刊所载数十万元而已”。

报道中称,汪小菲委任律师吕月瑛发出声明,指出:“本人不想再付所谓家用和电费,就是这么简单。”他在微博则说:“作为一人个男人,他们结婚了,我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

汪小菲指出:“现在存在的争端,就是本人不想再另外付所的家用和电费,就这么简单。感谢各界关心,说明如上。”知情人士指出,大S完全是依照去年双方协议行事,去年汪小菲即是同意付这些生活费,双方才签字离婚。

汪小菲同步也在微博发文明细强调有付钱,明细总额逾4千万元,他并留言强调在中国台湾的4亿元房屋,首付2.4亿是元由他支出,还要付每个月100多万房贷,并强调是他设计的风格,装修都是他盯着,他写道:“别人住就算了,你换个床垫行吗?还让我付电费。”

  • 上一篇:S妈回应汪小菲发文 爆料张兰打电话骂自己家人
  • 下一篇:汪小菲再发博怼小S 爆料许雅钧曾在会所找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