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霉霉发声谴责巡演预售被取消 票务网站秒怂道歉

发布时间:2022-11-21 17:46:14

泰勒·斯威夫特巡演

泰勒·斯威夫特巡演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巡演预售被取消引发骚动后,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网上为粉丝愤怒发声谴责,票务网站秒怂一改此前傲慢态度立刻道歉。

票务网站Ticketmaster取消霉霉的“Eras Tour”门票公开销售后,和粉丝同样感到愤怒的霉霉于上周五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发声:

“勿庸多说,我非常爱护粉丝。长久以来我们一直同心协力,奋斗进取。我在工作中带入了很多职业生涯中的元素,和我的团队一起这么做,是为了提高粉丝体验的质量,团队和我一样关心我的粉丝。我真的很难相信一个拥有这种关系和忠诚的外部实体,眼睁睁地看到他们遭受委屈却没有追索权,让我十分痛苦。”

霉霉表示,粉丝很难买到门票的原因有很多,她正在努力寻求解决办法。“我不会为任何人找借口,因为我们多次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应对这段时间的需求,才相信他们可以胜任。240 万人买到门票真的很厉害,但让我很生气的是,他们中很多人都觉得自己九死一生才抢到票。”

斯威夫特希望提供“更多机会”与无法获得门票的歌迷相聚,“谢谢你们来看我,你们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上周四(11月17日),Ticketmaster宣布因为剩余门票无法满足前所未有的购买需求,取消巡演门票的公开销售,没买到票的霉粉彻底破防。预售取消后,很多抢到票的幸运儿开始转卖门票,黑市票均价上千元,有些前排座位甚至被炒到两万多的天价。有愤怒粉丝@斯威夫特,“十多年来一直支持和热爱你的人们正受到毁灭性打击,请你出来说句话”。

斯威夫特发表强硬声明后,Ticketmaster立刻秒怂,向霉霉和霉粉道歉:“我们想向泰勒和她的所有粉丝道歉——尤其是那些在购票时有过糟糕经历的人。我们觉得应该向大家说明情况,解释一下发生的事情”,帖子中附有一个链接,详细说明了粉丝是如何被拒购票的。低声下气的求放过,与之前不作解释的傲慢态度判若两人。(布布)

  • 上一篇:2022全美音乐奖获奖名单揭晓 霉霉6项大奖领跑
  • 下一篇:木村拓哉女儿木村心美确诊新冠 演奏会将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