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刘丹回应刘恺威新恋情 表示对儿子新女友很满意

发布时间:2022-11-22 20:10:24

刘丹

刘丹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2日报道,刘丹出席活动时首次回应儿子刘恺威的新恋情,对于刘恺威有新女朋友大感开心,表示:“期望这一天很久了,终于等到有好消息,刚刚有的朋友问我,你这几天的笑容变得特别灿烂。”

不过刘丹透露暂未有机会见李晓峰真人,不过刘恺威有发照片,刘丹表示十分满意:“我儿子满意,我就一定满意,,现在看到李晓峰的模样,我当然开心了。”被问到是否希望他们成家立室、再生个孙子时,刘丹称一切随缘,他们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我会支持他们,但不会提出意见。

至于刘恺威与前妻杨幂所生的女儿小糯米,暂时未知爸爸已有新恋情,刘丹希望由刘恺威亲自向女儿交代。刘丹说自己本来想跟小糯米交代,但妻子认为还是不要讲,等刘恺威回港跟小糯米说,父女沟通起来比较好。刘丹表示如果现在跟小糯米说,始终觉得自己是“局外人”,无法让小糯米理解是如何一回事,让刘恺威说比较实际。刘丹笑称小糯米应该不会耍脾气,得知爸爸谈了女朋友应该会开心。

另外,被问到新年刘恺威会否带李晓峰回家,刘丹称暂时不清楚刘恺威会不会带女友回来,儿子肯定会回来,担心李晓峰有工作脱不开身,两人要一起回来,就要算好自己的行程。

  • 上一篇:90岁胡枫否认将娶罗兰 并表示收到祝福啼笑皆非
  • 下一篇:香港女星倪晨曦宣布产下二胎 宝宝体重达8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