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龟梨和也《正义的天平》制作第二季 原班人马参演

发布时间:2022-11-24 11:38:32

龟梨和也(资料图)

龟梨和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KAT-TUN龟梨和也主演NHK电视台人气日剧《正义的天平》确定制作第二季,将于2023年春季播出,不仅龟梨和也饰演的天才律师鹰野和也回归,Kis-My-Ft2北山宏光、奈绪等人也将继续参演。

《正义的天平》2021年播出后博得好评,龟梨和也饰演的鹰野和也曾是医生,因冤案倍感煎熬,转行做律师带领队友调查各种疑难案件真相。第一季最后一集中,鹰野和也为袭击女友雨宫久美子的犯人南野一翔辩护,纠结到最后他还是打赢了官司,消失三个月之后他又被事务所召回,与曾是刑警的桐生实雪一起调查案件。

在第一季中饰演从啃老族变成律师的杉村彻平的Kis-My-Ft2北山宏光,饰演事务所创始人女儿佐伯芽依的奈绪,饰演桐生实雪的大政绚,以及大岛优子、山口智子、中村雅俊、竹中直人、佐户井健太等人也都将继续出演第二季。

龟梨和也说:“第一季拍到最后时我们都说期待再见,第二季大家可以见面真的很开心,所有演职人员都在为拍摄做准备,我本人也很期待这部作品,希望把更精彩的故事带给大家,敬请期待。”(布布)

  • 上一篇:泰国将翻拍《处男魔法师》 由Tay与New主演
  • 下一篇:韩国确认买入张译王俊凯《重生之门》播出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