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韩国今晚迎世界杯首战:首尔市中心或聚集万人 市政府部署急救队

发布时间:2022-11-24 18:39:09

2014年,韩国球迷在街头助威(社交媒体截图)

2014年,韩国球迷在街头助威(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韩联社11月24日消息,韩国队当天晚间将在卡塔尔世界杯首战乌拉圭队。当晚,首尔市消防与灾害总部将在首尔市中心部署4个急救队和2个救助队,以应对街头庆祝的球迷引发的紧急情况。

韩联社称,首尔市中心的光化门广场在24日晚间可能聚集万人以上,安排在现场的急救队和救助队可在大型事故发生时做出迅速应对,如搬运伤者等。此外,为防止突发灾情,首尔市中心届时将有9辆消防车和54名消防人士待命。

光化门广场设有巨型屏幕供球迷观看比赛,被称作“街头声援圣地”。当地球迷组织提前向首尔市政府提交了声援球队计划书。首尔市政府已批准,表示必须以安全为最优先条件。日媒《朝日新闻》表示,造成158人死亡的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事发还不满一个月,首尔街头又要办大规模庆祝活动,各界对此褒贬不一。(海外网 王珊宁)

  • 上一篇:东京水獭成功预测日本队战胜德国队 受球迷热捧变身“网红”
  • 下一篇:世界杯现场球迷抱怨空调太冷 球员:球场上“温度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