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被李昇基索要音乐收益 老板称将用个人财产付账

发布时间:2022-11-30 22:14:50

李昇基、HOOK娱乐代表权真英

李昇基、HOOK娱乐代表权真英

李昇基的经纪公司HOOK娱乐代表权真英今天宣布将使用个人财产解决与李昇基的纠纷。

权真英今天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成为一名经纪人已经过去了25年,在这段时间里她也经历了各种事情,但像这次一样艰辛困难的事情还是第一次,无论是误会还是争吵,总要有人对此负责,她作为HOOK娱乐公司的创始人,不希望公司的艺人受到任何伤害,因此决定负起一切的责任低头道歉。权真英还表示对于公司和李昇基的纠纷她也将负起全部责任,将处分个人财产解决与李昇基的纠纷。

李昇基不久前主张出道以来没有收到一分钱音乐收益,要求HOOK娱乐公司公开他出道至今的收入明细。HOOK娱乐公司本月10日因多名高管涉嫌挪用公款而遭到了警方长达五个小时的扣押搜查。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酒井法子独立一年半感谢粉丝 称不奢望有大成就
  • 下一篇:韩著名制作人Teddy将推新女团 举办全球选秀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