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海莉·比伯患卵巢囊肿 称疾病使她的婚姻更加坚固

发布时间:2022-11-30 22:27:40

海莉透露自己患有卵巢囊肿

海莉透露自己患有卵巢囊肿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26岁的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透露自己诊断出卵巢囊肿,并再次否认了自2018年她和贾斯汀结婚以来就一直存在的怀孕传闻。海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拉起上衣露出肚子的照片,并配文:“我的卵巢里长了一个苹果那么大的囊肿。我没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多囊卵巢综合征,但我长过好几次卵巢囊肿,这不是开玩笑的。这(隆起的肚子)里面不是婴儿。患病使我恶心、浮肿、抽筋和情绪化。不过无论如何……我相信你们很多人都能深刻地理解。我们一定能度过难关。”

海莉过去也曾多次公开她的健康问题。今年早些时候,她因短暂性脑缺血发作(TIA)的小中风而住院。她在节目中说:“有一个小血凝块穿过了我心脏上一个从来没有闭合过的洞,并进入了我的大脑。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心脏上有一个洞,所以这次生病实际上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幸亏我发现了这个洞,并有机会做手术来填补它。从今以后我的心脏里将永远安装有一个装置。”

另外,海莉的丈夫——28岁的贾斯汀也一直在与自己的健康问题作斗争,他在6月分享了自己被诊断出患有拉姆齐·亨特综合征的消息。海莉在节目中告诉凯利·里帕(Kelly Ripa)和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他们与疾病的这两场战斗只会帮助巩固他们的婚姻。海莉说:“毫无疑问,我们俩都在应对老病。说实话,他所经历的一切和我所经历的一切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它们把我们真正联系在一起了。我觉得我们比以前更亲密了,这些经历真的让我们更亲近了,我要从中吸取这点经验。”

今年夏天,有消息人士告诉媒体称这对夫妇遭受了很多事情,但遇到健康问题时,他们一直陪伴在彼此身边。知情人说:“从今年早些时候海莉出现健康问题到现在,他们都经历了很多,海莉也很担心。但就像贾斯汀曾竭尽全力照顾海莉一样,海莉现在也在为他做同样的事。他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会一起度过难关。贾斯汀已经等不及康复后投身于工作中了。”

  • 上一篇:75岁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确诊新冠 错过颁奖礼
  • 下一篇:泰星“小九”Nine承认告白小水 目前正在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