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市南区齐海鱼圣大酒店食安问题不少 主管部门责令其整改

发布时间:2022-12-01 12:39:48

信网12月1日讯 据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30日上午,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第十六期“直击后厨、护航食安”整治行动,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市南区齐海鱼圣大酒店,发现不少问题。

经查,该酒店尽管设置了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管理员,但相关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不了解,食品安全管理落实不到位,检查发现存在加工经营场所和冷藏冷冻库卫生不整洁、食品及原料未分类规范存放、消毒后餐饮具未规范保洁、加工工具没有实行色标管理分类使用、食品安全管理记录不全等食品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现场约谈了企业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指导,对存在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方案。

近期,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落实“两个责任”,党政领导分层分级包保食品企业的工作要求,市南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压实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推动企业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配齐配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完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体系,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信网记者)

  • 上一篇:羊肉中兽药残留超标、油条中铝残留超标 李沧区曝光一批商家
  • 下一篇:男子利用电工技术盗窃电缆 频繁应聘小区物业做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