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郑嘉颖回应三胎性别 透露大儿子期待宝宝早点出生

发布时间:2022-12-01 20:21:23

郑嘉颖与家人一起合影

郑嘉颖与家人一起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30日报道,郑嘉颖在出席活动时心情很好,满脸笑容,被问到即将出生的宝宝的性别时,表示出年就会知道:“我当然知道了,但我不能说吧,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Grace藏了多少个月?)总之明年就出生了。” 

在问到妻子陈凯琳(Grace)怀孕时的生活习惯有否改变时,郑嘉颖表示:“她吃东西以甜食为主,可以蛋糕当早餐,但又不会胖喔!”他透露到自从妻子怀孕后,大儿子郑承悦(Rafael)便期待宝宝的出生:“ 他整天摸着妈妈的肚子,叫宝宝早点出来玩”当问到Rafael 想要弟弟还是妹妹时,郑嘉颖称:“多一个弟弟也行,多个妹妹也行,到时候他就知道了,有个妹妹的话就什么事情都要让着妹妹。”

郑嘉颖透露为了小朋友会减少长期在内地工作,坦言不能离开家人好几个月:“其实都也不会离开香港,有时候也没办法,人生是要取舍的,有时候内地的工作一谈就要四五个月。”他直言现阶段都是以家人为中心。

  • 上一篇:郑嘉颖摸陈凯琳孕肚 发文宣布即将迎来三胎宝宝
  • 下一篇:胡杏儿与老公晒出三个儿子cos李小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