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没拆封的面饼包装袋里发现头发 今麦郎愿补偿3.5元

发布时间:2022-12-02 10:08:46

没拆封的面饼包装袋中发现头发。(来源:受访者)

没拆封的面饼包装袋中发现头发。(来源:受访者)

信网12月2日讯 (记者 赵彦阅)近日,张先生向信网反映,他在淘宝今麦郎旗舰店购买的桶装刀削宽面的面饼包装袋中发现了头发丝:“刚准备拆开面饼包装袋准备泡面,碰巧就看见了包装袋里的头发丝”。而今麦郎旗舰店的客服却对张先生反映的情况提出补偿3.5元的解决方法。信网联系了今麦郎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专人联系张先生并协调相关赔偿。

11月10日,张先生在淘宝平台今麦郎旗舰店花44.9元购买了整箱12桶今麦郎刀削宽面。“吃了能有半箱了,之前吃的时候没注意,就碰巧最近这一桶发现头发丝了。”根据张先生描述,在面饼的包装袋里发现头发丝以后,他立刻拍照取证,并把照片发给了今麦郎旗舰店的客服。“之前有朋友维权,被商家说是在食用过程中发生,没办法确认是产品本身的问题,就只能对产品本身的的价格进行补偿。现在面饼包装袋没打开就发现了头发丝,就切实说明了食品自身存在问题,不是人为原因造成的。”

可今麦郎旗舰店的客服却不认账,只提出了补偿3.5元的处理方法。张先生很是费解:“就算是要补偿我单桶的价格,那也应该是3.7元才对,3.5元是怎么算出来的?”在张先生提出要求根据《食品安全法》赔偿10倍的请求后,今麦郎旗舰店的客服虽然表示会有专门的售后人员联系张先生进行处理,但张先生迟迟没有得到答复。

信网联系了今麦郎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先是对食品包装袋里出现异物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好的消费体验表示抱歉,并表示“后期将派专门的工作人员跟张先生联系并协商相关的赔偿。”

对此,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认为,张先生的情况属于包装并未开封,异物明显处在食品包装袋里,不属于在食用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只要保存好相关的证据资料就可以向今麦郎索要赔偿,“比如原价的十倍或者其他合理的赔偿额度,双方协商不成可以申请平台所在地或者商家所在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介入调解。”

  • 上一篇:吃果冻能让人变瘦?聚尚福酵素果冻检出合成泻药成分
  • 下一篇:猜球赢的吃货豆不到账 饿了么在活动期间修改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