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省十大质量强县拟定名单公示 青岛崂山区黄岛区上榜

发布时间:2022-12-02 22:13:34

信网12月2日讯(记者 赵宝辉)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示2022年度山东省质量强县(市、区)拟认定名单的公告》。依据《山东省质量强县(市、区)创建实施方案》,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山东省质量强县(市、区)的认定工作。经过严格考核评价,提出了2022年度山东省质量强县(市、区)拟认定名单,其中青岛市崂山区和黄岛区位列其中。

根据公告,全省10个县(市、区)列入拟定名单,其中青岛市崂山区和黄岛区位列其中。

在今年5月17日召开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单卫国介绍,对质量强省建设,省财政厅不断加大资金和政策保障力度,仅2021和2022年就安排资金10.13亿元,重点用于“强基础、提能力、树品牌”三个方面。在支持“提能力”方面,实施质量强县创建奖励政策,每年考核认定10个质量强县,  给予每个质量强县各200万元资金支持,激发县域质量监管内生动力。

  • 上一篇:城阳持续进行防疫物品督导检查 已处理价格类投诉20件
  • 下一篇:康大观山樾频繁停水停电 原来是水泵房有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