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康大观山樾频繁停水停电 原来是水泵房有故障

发布时间:2022-12-03 20:02:46

信网12月3日讯(记者 李鑫邦)先是频繁停水停电,接着又是水龙头里流黄水,这让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康大观山樾的侯先生很是郁闷。信网了解到,停水是因为水泵房故障导致,加上自来水管道里的水源未流通、有沉淀,才出现了水质混浊的问题。目前,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已通知小区物业尽快研究方案,开展小区管线整治。

康大观山樾是一个叠拼别墅小区,虽然之前也有过停水的情况,但物业都会提前通知,可最近几次频繁的停水停电,让大家措手不及。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忘了交水电费,问了邻居才知道是整个小区都停了。”业主侯先生说,自己家一个礼拜里至少停水停电了两次,虽然每次找物业,工作人员都会很快修好,但修好后侯先生却发现水龙头里流出来的水变浑了,“无论是厨房还是卫生间,一打开水就是黄的,根本没法直接用。”

为了解情况,信网联系了青岛康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常供水供电,但具体情况需要反馈给领导作出解答,稍后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回电,但截至发稿前,信网并未收到任何回复。

针对停水停电等问题,灵山卫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称,康大观山樾在规划设计初期,供电系统采取的是“一户一表”模式,由供电公司直接接管该小区的供电设施,供水系统则是由物业公司代收,然后代交至自来水公司。

“停水问题是因为自来水公司水泵房故障,出现问题之后物业也第一时间张贴了相关告示,并及时联系供水公司进行核实及维修,目前已经正常供水。水质浑浊是因为自来水管道内的水源未流通,导致管道内出现沉淀物现象,小区物业对该问题也以上报至自来水公司并进行清理,目前已将外围市政管线冲洗完毕。”街道办事处表示,会通知小区物业尽快研究方案,开展小区管线整治,检修小区内的电路、自来水管道等。同时,也要积极对接其供水供电公司,若遇到突然状况,要第一时间查明原因并告知业主,以免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

  • 上一篇:山东省十大质量强县拟定名单公示 青岛崂山区黄岛区上榜
  • 下一篇:长城人寿开发区支公司职场升级功能区 提升客户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