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顾客用餐吃出金黄色毛发 孙大力麻辣烫重新更换菜品

发布时间:2022-12-07 10:32:39

麻辣烫餐品中出现头发丝 (来源:受访者)

麻辣烫餐品中出现头发丝 (来源:受访者)

信网12月7日讯(记者 赵宝辉) “孙大力骨汤麻辣烫”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经营的网红麻辣烫品牌,不少消费者冲着打出“甄选高汤”制作工艺的噱头去店里用餐。“我的单位就在南京路,平时中午经常跟同事去这家店吃。”12月5日,市民王先生就来到位于南京路122号的孙大力麻辣烫店用餐,可谁知在用餐过程中在菜品里面吃出了“头发丝”。涉事餐厅回应称,已给顾客退菜,并重新进行了制作,未来会严控餐厅菜品卫生,避免发生类似情况。

王先生告诉信网,12月5日中午十一点半,他和一位同事在孙大力骨汤麻辣烫吃饭,本来大家觉得味道挺满意,可吃着吃着却在碗里面吃出了“头发”。

“发现异物后我们就连忙喊服务员过来处理,对方态度不错,说重新让我们挑菜品,他们给免费做一份,最后他就把发生问题的菜品撤下去了。”王先生说,他所消费的菜品包括牛肉丸、娃娃菜、菠菜等,共计花费28元。“花的钱也不多,我本人并不想追究什么,只是认为餐厅应当重视卫生管控。”

信网通过王先生提供的证据看到,头发丝系金黄色,长度8厘米左右,直发,上面还附着了部分油渍,不仔细看的话很难发现。

对于王先生反映的问题,当天下午,信网记者来到了涉事店面进行了采访。店里用餐的人并不是很多,稀稀落落坐着十几人。孙大力方面回应称,现场工作人员在收到顾客反馈后第一时间就进行了道歉,并退了菜。“我们都是带着帽子的,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头发。不过我们已经给顾客进行退菜,又免费让顾客选择了菜品重新制作。”现场,信网记者注意到,尽管店家声称大家都带着帽子,但只有一人佩戴的是餐饮卫生帽,而其他人员工则是佩戴着带有“孙大力”LOGO的黑色太阳帽。这种太阳帽并不能有效防止厨师头发的掉落。

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方面表示,他们将对顾客反映的问题对涉事餐厅进行突击检查,若发现有操作不规范现象会依法进行处罚。

  • 上一篇:多花73元选急速单却与普通单时间一样 GOAT平台赔20元购物券
  • 下一篇:八英寸生日蛋糕有多大? 大学生现量现算后找商家退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