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54岁萧蔷半年前因肩伤动手术 拍慈善年历恢复状态

发布时间:2022-12-09 10:10:05

萧蔷

萧蔷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为2023年慈善年历“珍世漱馨”展现倒挂金钩鳄鱼式等高难度瑜伽体式,正当各界对她超越极限的动作啧啧称奇之际,她透露拍摄年历前,默默忍了半年肩伤之苦,幸亏动手术才让她顺利发行第27年的慈善年历。

萧蔷表示,今年年初为父亲做例行居家整理时,右肩开始疼痛,无法伸展,穿脱衣服时有卡卡的感觉,她忍痛半年后才就医,医生决定为她做右肩关节扩张手术,“算是很简单手术,只是医生一再叮咛术后不要过度使用右手,至少休息3个月以上。”

她练习10多年的瑜伽及从未中断的书法抄经,也因此一度面临暂停,“当下非常的无言,且平常不管有多忙碌,也会坚持写完书法,再开始1天的行程。”她虽觉得错愕,但依旧天天抄经,因为抄写经文是她思念天上母亲的方式。

肩伤期间,萧蔷的书法老师重新调整她的握笔书写方式,瑜伽老师则是逐步帮助她重新找回练瑜伽的初心。经过沉淀,萧蔷的书法作品更显气韵不凡,且术后不到2个月,她就可以进棚为年历拍照,以极限瑜伽动作震慑众人,她淡然看待受伤,“是坏事,也是好事,全在心态跟一念之间。”

  • 上一篇:林青霞罕见谈及婚姻生活 曝新书写家人成为禁忌
  • 下一篇:王大陆官宣与蔡卓宜恋情 甜蜜称呼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