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陈晓自认没有代表作 称自己的偶像是周星驰

发布时间:2022-12-14 20:20:15

陈晓自认没有代表作

陈晓自认没有代表作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晓接受鲁豫的采访,坦言“在 31、32 岁之后,发现每隔半年都会感觉自己与前半年不一样。”陈晓表示年龄的增长让自己觉得思考相同问题的纬度发生改变。之前无法直视自己在诠释角色时的一些错误。现在可以坦然的对观众说“我依然觉得自己是没有代表作的,因为可圈可点的演技不代表没有瑕疵。不过我现在‘涨功’了。我丢掉许多杂念,我开始做回我自己,开始和我的角色做朋友。并且能够在每一部戏当中成长。”

在节目中,被问 “你是没有偶像包袱?”陈晓淡然一笑:“ 我觉得角色更重要。某种程度来说 ‘脸’ 其实只是演戏的道具或者工具。” 陈晓认为与粉丝之间的距离要依靠自己的作品去衡量。当粉丝希望他一直演古装戏的时候,他带来了沈星移、吴振峰等角色,在他看来古装偶像剧更像是一个造梦的空间,但是自己需要适时抽离出来拍一些现实主义的剧本。陈晓坦言自己对于工作的选择是随心随意,抱着务实的态度去体验不同的剧本人生。陈晓在节目里微笑着说:“我会尽量让粉丝们满意,但做得不舒服我也不会做。”

面对粉丝对他的心态,陈晓也坦言自己也有偶像,他的偶像是周星驰,曾经有机会能与周星驰见面,但陈晓拒绝了,他认为见到真人又能怎么样?喜欢他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就会一辈子喜欢他的戏,一辈子喜欢他本人,他认为偶像就是用来仰望的,他不想破坏偶像在自己心目中的神秘。

  • 上一篇:李昇基将缺席《家师父一体2》 或因公司纠纷退出
  • 下一篇:真情实感在追综!杨丞琳5g冲浪发文告白《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