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香川照之再被曝猥亵女性照片 至今并未道歉

发布时间:2022-12-29 19:21:52

香川照之

香川照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57岁日本男星香川照之日前被曝抢脱内衣猥亵女性事件,近日,他再度被曝猥亵女性照片。

据报道,香川照之在酒店包厢强行脱走受害女性的内衣,同在包厢内的另一位女性因为没能阻止暴行而被受害女性提告,最后起诉被撤销。香川照之在包厢内手抓一名女性头发并露出笑容的照片被热议。

香川照之猥亵女性举动因诉讼状公开,根据诉讼状内容,他脱走受害女性内衣,而后传给另一女性与其他3位男性,早前他抓另一女性头发的照片也被曝光,他当时把脸靠近另一女性后颈,又把手指放入其腋下,接着闻手指味道。

该女性受访表示,那天晚上是第一次见到香川照之,没想到被对方抓头发,摘掉发夹弄乱,接着还被各种骚扰,实在无法忍受这种屈辱。香川照之趁其不注意,才把目光转移到之前的受害女性身上,她也对此澄清表示,内衣没有再落入其他客人手中,她与其他女性合力将内衣拿回,还给此前受害女性,并要此女性迅速离开包厢,但是她忘记带走手机和名片,为此又折返回来,再度被强行脱去内衣,“我也骂了他,但是他完全听不进去”。

该女性一度被此前受害女性提告,最终撤告收场,并非是和解或是谈判过,是受害女性决定撤告。她接着质疑,香川照之好像将其撤诉的事当作笑话来看,“香川虽然对此前的事进行道歉并获得谅解,但是对我到现在一句道歉都没有”。她曾透过律师向香川照之要求道歉,但是对方反而质疑她借由丑闻报道假装受害者,对方的经纪公司也没有表态道歉。

  • 上一篇:宋仲基女友毕业于顶尖大学 疑似《文森佐》期相识
  • 下一篇:GACKT称休息期间曾写下遗书 曾连声音都发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