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网红李子柒传复出 知情人士透露短期内不考虑

发布时间:2022-12-31 12:09:05

李子柒资料图

李子柒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消失”接近600天后,头部网红李子柒传出了复出消息。12月27日,据“微念”官方公众号消息,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念”)与李子柒在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 此前有消息称,李子柒将于近期复出。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短期内李子柒可能不考虑复出,但未来将与微念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另据接近李子柒人士透露,双方达成和解是因为微念主动撤诉。

“李子柒刚刚解决完一件人生大事,正处于梳理人生目标的新阶段。”上述接近李子柒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这一年多她虽然没有更新视频,但是关注李子柒的人都知道,她一直在做扶贫助农的事情。这断更的500多天,一些经历也带给她更多思考。”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柒文化”)发生多项工商变更:监事由微念创始人刘同明变更为蒲倩云;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51%减至1%,李子柒(李佳佳)持股比例由49%增至99%。

  • 上一篇:广西2022届高校毕业生超八成落实去向
  • 下一篇:他用38年,给中国写了一封“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