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印度女子被撞后遭拖行超1小时 数百民众聚集警局要求严惩凶手

发布时间:2023-01-04 17:44:15

数百人聚集在印度警局前

数百人聚集在印度警局前

海外网1月4日电 据《印度斯坦时报》1月3日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名20岁女子在下班回家路上被一辆汽车撞倒,身体随后被拖行超过1个小时。女子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事件在印度当地引发愤怒,一名目击者说,看到女子被拖行后,曾多次致电警方求助。

印度德里警方表示,这名骑摩托车的20岁女性遭一辆汽车撞击,她被卷入汽车下并被拖行约13公里,事故导致这名女子死亡,警方逮捕了所有5名嫌疑人。事件引发印度当地民众的愤怒。2日,数百名民众聚集在警局前抗议,要求警方严惩凶手。此外,民众也质疑警方在目击者多次紧急呼叫后未立刻采取行动。

当地居民迪帕克·达希亚说,自己在1日凌晨3时看到汽车拖着一名女子,随后给警方热线拨打约20次电话,他还看到至少2辆警车经过了事发地区。达希亚在接下来的45分钟里,一边开车追逐这辆车,一边拨打电话向警方汇报最新情况,“我给他们打了18到20个电话,其中一个电话持续了10多分钟。”(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日本福岛县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致4人死亡
  • 下一篇:美国大兵半夜闯入日本民宅:被房主当场控制 自称“走错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