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泰星陈炳林承认校园霸凌 发文向受到伤害的同学道

发布时间:2023-01-08 18:47:22

陈炳林为校园霸凌道歉

陈炳林为校园霸凌道歉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曾出演泰剧《两小无拆》的演员陈炳林发文承认校园霸凌,向受到伤害的同学道歉。

陈炳林称自己小时候很调皮并且性格火爆,好多次都是出于男孩子没有考虑到会引起他人不良感受而发生的鲁莽行为。“此次我和朋友戏弄同学的事件发生在我初中时期,我和朋友们从那时起就受到了老师的警告,被老师用木条惩罚过以及被叫监护人约谈过。我和父母已经为当时发生的事件对我的同学以及同学的父母道过歉了,那次事件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深刻的教训并且也因此让我一直以来不断努力提升自己。”

陈炳林表示自己很难过,“如果我小时候发生的往事直至今日依然是这位同学心中的一道伤疤的话,那么我由衷表示抱歉,我这辈子一直对所发生的事而感到内疚,并且从未原谅过自己。同时我对于在我小时候受到过我鲁莽行径影响的所有人表示抱歉”。

  • 上一篇:泰星AumP分手事件持续发酵 经纪人对此作出回应
  • 下一篇:猫王之女丽萨·玛丽·普雷斯利去世 终年5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