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海莉·比伯承认轻微中风 给身心留下创伤应激障碍

发布时间:2023-01-09 16:05:41

海莉·比伯

海莉·比伯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超级名模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坦率承认,去年的轻微中风虽然有惊无险,却给她的身心健康带来不小影响。

上周四(1月5日),26岁的海莉作客播客节目《Run-Through with Vogue》时透露:“病愈之后我的焦虑没有得到缓解,一直在忍受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的困扰,心里老是害怕中风会再次发作。这种感觉就好像,我再也不想有那种经历,真的是既可怕,又震惊,太让人不安了,你们应该能够想象得到。”她接着说,这次中风“绝对是我经历过最恐怖的事”。

去年三月,海莉发病后在棕榈泉接受医治,如今她为了节目故地重游,依旧“心有戚戚焉”。“即使是之后头几次回来,对我也是一种奇怪的触发,因为你只记得那一刻发生的一切。不过我认为,对于我而言,好的一面是,这也让我发现了心脏的缺损。”

海莉说,现在她开始淡化健康焦虑,慢慢恢复生活的活力。“现在回头看,当时情况可能会更糟,那个时候的我可能遇到更严重的情况。”

一块血栓流经大脑引发的轻微中风后,海莉在医院还接受了外科手术,修补了心脏的一处缺损。她说:“能摆脱可怕的病情,过上正常生活,我真的如释重负。”

对海莉的采访,CP粉表示祝福,“祝海莉早日康复。她是一位勇敢的年轻女性,在优秀丈夫的支持下,勇敢地面对自己的健康问题。ptsd太可怕,任何人都不应该经历。祝海莉和贾斯汀健康。”还有网友评论:“才26岁就担心健康,还是等到40岁或者50岁吧。”(布布)

  • 上一篇:《怪奇物语》威尔扮演者出柜 称他和威尔很相似
  • 下一篇:卡戴珊让女儿扮成侃爷 被网友怒批“太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