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东出昌大宣传新片受访 称离婚骚动对作品没有影响

发布时间:2023-01-09 18:44:17

东出昌大接受采访

东出昌大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1月8日,演员东出昌大在日本大阪出席主演电影《无法飞翔的气球》的舞台见面会,活动结束后他与宫川博志导演一起接受记者采访,称离婚骚动对作品没有影响。

该片以濑户内海的岛屿为舞台,讲述因暴雨灾害失去爱人和家人的一对男女通过交流疗愈内心伤痕,重新开始人生的故事。据悉,东出昌大对每一部作品的角色塑造都非常用心,这次也不例外,开拍前专门几次拜访宫川博志导演,谈论角色的问题。

东出昌大说:“对电影导演来说,每一部作品都是独特的,之后这一辈子可能不会再重拍,所以每一部作品都是赌上整个人生,所以我会先跟导演见面,带着他的热情沉浸在作品中,希望可以为导演增光。”

《无法飞翔的气球》

《无法飞翔的气球》

东出昌大在片中饰演的渔夫失去妻子后一直很消沉,他说:“也许有些刚失去妻子的人看了会痛苦,我不认为这部电影像药物那样可以拯救帮助人们,只是希望看到的人可以心情稍微轻松一点。”

这部影片拍摄时,东出昌大正好与女星杏宣布离婚,对于此事的影响他说:“我认为生活上谁都不容易,虽然演员的工作会被私生活影响,但是这些关于私生活的报道不会影响作品,反而可能是有益的。”宫川博志导演说:“东出昌大很关心大家的情绪,也非常投入作品,作为主演做得很好。”(布布)

  • 上一篇:警匪片《冲锋》开机 方中信安志杰张继聪街头火拼
  • 下一篇:《满江红》登福布斯2023年度全球最受期待电影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