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法钱》大涨 《头脑共助》下降

发布时间:2023-01-18 16:55:11

《法钱》

《法钱》

韩剧一周收视TOP(01.09-01.15)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 KBS2 23.4%

2、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 KBS1 16.9%

3、日日剧《台风的新娘》 KBS2 14.1%

4、金土剧《法钱》SBS 9.1%

5、日日剧《魔女的游戏》 MBC 6.3%

6、金土剧《禁婚令》MBC 4.3%

7、月火剧《Trolley:命运交叉点》 SBS 3.9%

8、月火剧《头脑共助》 KBS2 3.6%

9、金土剧《法钱》(重播)SBS 1.7%

9、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重播) KBS1 1.7%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继续蝉联榜单冠军,收视率稳中有升,本周上涨了0.5个百分点。KBS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收视与上周相比出现下降,减少了0.7%回到前一周水平。KBS日日剧《台风的新娘》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同样下跌,减少了0.5个百分点。

SBS金土剧《法钱》开播第二周,收视继续走高,大升1个百分点,加上重播时段创造的1.7%的平均收视率,在榜单保持两席不变。MBC日日剧《魔女的游戏》排在榜单第五位不变,6.3%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下降了0.4%。MBC金土剧《禁婚令》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0.3%的提升,从榜单第七位升至榜单第六位。

SBS月火剧《Trolley:命运交叉点》顺次上升至榜单第七位,本周收视率有近1个百分点的提升,渐渐回暖。KBS月火剧《头脑共助》在开播第二周则出现大幅收视下滑,降幅将近1%,从榜单第六降至榜单第八位。榜单最后两席依然由热播剧占据,《法钱》和《我眼中的豆荚》,均在重播时段也创下1.7%的平均收视率,并列榜单第九位。(雪莉天才)

  • 上一篇:宋慧乔主演《黑暗荣耀》第二季确定3月10日上线
  • 下一篇:《与君初相识》将在日本播出 迪丽热巴任嘉伦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