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百年栈桥发光了 青岛市市南区花式光影秀贺新春

发布时间:2023-01-26 22:17:59

栈桥光影灯光秀。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董志刚 摄)

栈桥光影灯光秀。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董志刚 摄)

信网1月26日讯(记者 于晓)远如银河,近似灯火。春节年味浓,夜幕降临,最近许多路过的游客惊喜发现,中山路附近的百年栈桥竟然发光了!七彩光韵将整个栈桥海域映照得多彩多姿。这是青岛首次把科技与历史结合,在栈桥用光影手段呈现的“夜幕大戏”。

科技与时尚相融,光影与现代交织,是的!具有百年历史的中山路又强势归来了。

炫酷迎新年,活力不断档,文艺无尽时。与此同时,在中山路附近,一场流光溢彩的新春光影秀在青岛海誓山盟广场上演,百年建筑在披上“光影”的外衣,热闹喜庆的新年氛围和时尚艺术的光影表演,让当地的年味别具魅力!灯光秀共分为“一元复始,季节变化”“青岛年事,走街串巷”“科技引领,别young新年”“百花齐放,万物生长”四幕,现场摩登时尚、氛围感十足,科技感的“装扮”,引来人潮如织。

除了“科技味”十足的光影演出,附近以“十二时辰”“繁花似锦”为主题打造中国传统新春灯会也吸睛无数!靓丽的花灯里氤氲着地道的民俗烟火气息,现场争相拍照打卡,浪漫、潮流、传统的灯光装置,点亮了大街小巷,营造出欢年、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市民游客带来最浓郁、最好玩、最有趣的岛城年!

瑞兔迎新春,老城启新篇。据悉,市南区按照全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部署,将历史城区保护更新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加快业态重塑和迭代升级,2022年举全区之力打造“青岛上街里”超级IP,首届上街里啤酒节的成功举办,更是打开了市南区以节会为媒,重聚历史城区人气、商气和烟火气的新路径,也让人们看到了老城复兴的信心与决心。2023年,市南首届新春逛街里节继续热闹来袭,在市南老城多点位、全方面盛大启幕,以节会特有的文化感染力和强大的聚集效应,创造着独属于历史城区的烟火、审美与生态,也凝聚起人们对这片老城区无限的热忱、关注与期待!

夜晚的中山路流光溢彩。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董志刚 摄)

夜晚的中山路流光溢彩。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董志刚 摄)

夜晚的中山路流光溢彩。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董志刚 摄)

  • 上一篇:保洁员拾金不昧 济宁游客致电感激崂山景区
  •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大口吃肉大碗喝酒 内蒙古的特殊年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