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鬼玩人崛起》发布新预告 恶魔附身为生存而战

发布时间:2023-01-29 18:18:07

《鬼玩人崛起》

《鬼玩人崛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知名恐怖片《鬼玩人》系列第四部电影《鬼玩人崛起》发布新预告,高能预警来袭。

该片4月21日北美院线上映,也将在HBO Max上线。李·克罗宁(《惊悚50州》《地面之洞》)执导,阿丽莎·萨瑟兰(《维京传奇》《迷雾》)和莉莉·沙利文(《悬崖上的野餐》《丛林》)主演,老版导演&编剧山姆·雷米、主演布鲁斯·坎贝尔等担任执行制片人。

故事设定的地点从林中小屋变为城市,讲述两个关系疏远的姐妹的团聚时光被打断,附身肉体的恶魔迫使她们为生存而战。

《鬼玩人》于1987年上映。上映前,投资片商提供高于前作品《尸变》十倍的预算,并商请原班人马拍摄。由于本片获得少数支持者的喜爱及推崇,亦常被归类于次文化之列。

剧情讲述艾许与妮塔前往郊外旅游时,暂居在一处无人居住的空屋。当晚,他们在空屋内发现到一本“死亡之书”及一台录音机。但是,好奇的他们却不小心误将空屋内招唤恶灵的录音带播放出咒语,使得“死亡之书”的封印解开,令树林间的恶灵苏醒过来。 由于妮塔被恶灵附身后,反遭受伤害欲向的艾许只好痛下杀手。此时,伤心又无奈的艾许,惟有将妮塔埋葬,但恶灵仍控制着她的尸体,辗转进入他的身体之内。(孟卿)

  • 上一篇:《蚁人3》发布新预告 劲敌征服者康来势汹汹
  • 下一篇:《波士顿扼杀者》首爆剧照 凯拉·奈特莉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