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加盟《沙丘2》 角色保密

发布时间:2023-01-29 20:20:17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沙丘2》再添演员,蒂姆·布雷克·尼尔森加盟出演,角色未曝光。影片已拍完,不过这个选角现在才曝光。

第二部将继续保罗·厄崔迪与弗雷曼人相遇后的沙漠之旅,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乔什·布洛林、哈维尔·巴登、戴夫·巴蒂斯塔、斯特兰·斯卡斯加德等回归出演,新加盟有奥斯汀·巴特勒、弗洛伦丝·皮尤、克里斯托弗·沃肯、蕾雅·赛杜、索海拉·雅各布等。

丹尼斯·维伦纽瓦回归执导编剧,汉斯·季默配乐,11月3日北美上映。

太空史诗科幻电影《沙丘》2021年推出,埃里克·罗斯、乔·斯派茨和维伦纽瓦共同编写剧本,剧情改编自法兰克·赫伯特的1965年英文同名科幻小说《沙丘》的前半部分内容,是两部改编电影计划中的第一部,讲述出身贵族家庭的年轻继承者保罗·厄崔迪背负起守护银河系中最宝贵的资产也是最重要的元素的责任。

《沙丘》2021年9月3日在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10月22日登录北美和流媒体HBO Max,因其视觉效果,世界观和野心而受到好评,并以1.65亿美元的制作预算在全球获得了3.96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该片被美国国家评论协会选为2021年十大电影,以及美国电影学会的年度十大电影,并在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上斩获六项大奖。(孟卿)

  • 上一篇:《阿凡达》系列多多益善 卡梅隆称将多拍几部
  • 下一篇:《无主之地》电影将补拍 《死侍》导演接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