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Kis-My-Ft2横尾涉结婚被粉丝喊话退出组合

发布时间:2023-02-06 12:45:10

Kis-My-Ft2横尾涉

Kis-My-Ft2横尾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Kis-My-Ft2成员横尾涉1月26日通过所属杰尼斯事务所官网宣布与圈外女友结婚,据《日刊现代》消息称,有粉丝竟然喊话要他退出组合,继去年泷泽秀明退出事务所,King & Prince成员退出,也成为推动杰尼斯“帝国”逐渐崩塌的其中一步。

杰尼斯事务所前任社长杰尼喜多川曾在2015年TOKIO国分太一结婚时谈到对旗下艺人结婚的看法,他说:“站在这个立场虽然不能表示鼓励,但从责任上来讲,艺人到了适婚年龄不需要顾虑太多。”但杰尼喜多川的意思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结婚,不只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通常来说艺人结婚就有可能面临人气下跌的风险。

对于杰尼斯艺人的适婚年龄,一位演艺公司人士称:“杰尼喜多川所说的适婚年龄并非单纯的年龄,而是要看从艺时间,对事务所的贡献度,以及粉丝能够接受的时机,选的合适就会得到粉丝支持,所以国分太一结婚就得到大家祝福,但我不认为这代表所有偶像都能像普通人一样自由选择结婚。”

按照杰尼喜多川的说法来看横尾涉的结婚,显然不能说是“适婚年龄”吧,所以网上才有粉丝批判他“应该退出”的声音,而杰尼斯事务所应该预料到这一点依然没有反对他结婚,或许对事务所来说他没有那么重要。

一位民放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Kis-My-Ft2是曾经培养SMAP的饭岛三智打造的组合,在继承权争夺中,饭岛三智和SMAP三位成员一起被已故玛丽喜多川会长赶出了杰尼斯事务所,所以现在Kis-My-Ft2的发展也很难,也就是说横尾涉结婚导致掉粉,组合人气受损,对于现任社长藤岛景子来说都不重要。但是如今演艺圈对结婚的阻碍越来越少,偶像王国杰尼斯赞同横尾涉结婚,可能会给旗下年轻艺人一种‘像他这样就可以结婚’的误解,作为偶像如果没有约束,肯定不少横尾涉的后辈也会选择恋爱结婚,对杰尼斯事务所来说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布布)

  • 上一篇:碧昂丝获格莱美最佳R&B歌曲 因堵车未能抵达现场
  • 下一篇:格莱美失利大发脾气 克里斯·布朗为蔑视对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