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隋棠被指控扰民后发文 另一名邻居称愿出面力挺

发布时间:2023-02-08 12:07:52

隋棠

隋棠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8日报道,隋棠老公Tony于8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晒出曾经也是同栋大楼住户的证词,该网友自称是前住户,是两个小孩的妈妈,就住在投诉邻居的楼上,透露当初也是被投诉的邻居夫妻经常抱怨和按电铃,并表示:“对于噪音,我的回应是家里10点熄灯,早上7点起床,很合理正常的作息时间。”

该网友接着指出楼下邻居太太和女儿属于高敏感族群,自己就是隋棠口中所说被榔头吓到的事主,“小孩也被邻居太太咆哮威吓过,榔头事件我有照片为证,如有呈堂需要,我可以提供给隋小姐。”最后她也表示,没有人愿意当恶邻居,希望此事能有顺利的解决方式。

此前,隋棠发长文回应称该邻居是对声音高度敏感的人,这个房子从装修开始,该邻居对其装修等问题提出要求,在对方登门时态度并不友好顾不再为其开门,对所有合理不合理的要求都尽量去完成,之后也不作出回应。(文\ettoday)

  • 上一篇:李靓蕾与许玮甯Elin等好友聚餐 面露灿笑颜值抢镜
  • 下一篇:吴青峰谈中年危机袒露心声 自曝感冒后完全失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