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李恩曝都美竹主演《少女神探》导演诱骗女演员

发布时间:2023-02-10 09:47:02

都美竹主演《少女神探》海报

都美竹主演《少女神探》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李恩曝出都美竹主演的网剧《少女神探》导演与女生聊天记录,该导演想诱骗女生接受潜规则,引发热议。9日晚,《少女神探》剧组官博发声明回应,称该名工作人员工作范围只负责招募演员,不是剧组总导演,现已批评开除,永不录用。

9日晚,李恩接连晒出几位女生与《少女神探》导演沈波的聊天纪录,显示沈波通过买礼物,承诺给角色等方式诱骗女生陪睡。李恩同时表示要向都美竹“宣战”,表示通过这些聊天纪录,“瞬间就明白你是怎么当上女一号的了。”《少女神探》剧组随后通过官博发声明回应,称该名工作人员在剧组担任选角导演,制片助理,工作范围只负责招募演员,不是剧组总导演,现已批评开除,永不录用。

都美竹则在10日凌晨发博表示:“如果有拍戏 一定会跟大家分享的~勿信营销号八卦消息,没犯法更不想去自证,早睡,晚安啦。”

  • 上一篇:曝《少女神探》导演诱骗女生 剧组:开除永不录用
  • 下一篇:王雨馨发文:热8挺可爱的 别瞎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