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木村拓哉出演深海悬疑网剧《THESWARM》公开预告

发布时间:2023-02-10 11:01:44

《THE SWARM》

《THE SWARM》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木村拓哉出演的大型国际深海悬疑网剧《THE SWARM》公开预告片,他在剧中饰演日本慈善家三船爱斗,也是致力于解决海洋问题的“三船财团”的创设者。

此次公开的预告片展现了《THE SWARM》惊险而充满活力的世界,预告片一开始,人们发现栖息在冰河中的冰虫繁殖数量惊人,海边还出现了满身伤痕死去的逆戟鲸,全球各国相继出现事关大海的突发状况,因龙虾引起的神秘感染在人类中蔓延,大量螃蟹从海中爬上陆地,鲸鱼袭击船只,原本安静的大海突然就变成了“恐怖的海”。面对前所未有的危机,人类的命运交给了来自全球各国研究人员的手上,然而他们乘坐的船也面临巨大的危机。

该剧在欧洲最大的水下摄影棚(LITES WATER STAGE & FILM STUDIOS)拍摄,打造了最顶级的震撼影像,精致的视觉特效叠加,打造极具冲击性的画面,以前所未有的多种形式来表现大海之美,描绘出人们口中“比宇宙更神秘”,美丽而又令人恐惧的壮美大海。

当然来自各国的实力派演员的细腻演技也备受瞩目,木村拓哉饰演的慈善家三船爱斗也出现在预告片中,各国演员意味深长的交谈,全身心投入展现投入战斗的角色的感情,相信一定会打动观众的心,该剧将于3月4日在Hulu独播。 (布布)

  • 上一篇:HBO Max CEO透露:Jennie新剧将6月播出
  • 下一篇:疗愈搁浅的城市焦虑 微短剧《亲爱的乘客,你好》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