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动物园窃贼称不仅偷猴还想偷豹 扬言出狱后再犯罪

发布时间:2023-02-10 18:06:40

两只皇狨猴(资料图)

两只皇狨猴(资料图)

海外网2月10日电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2月8日报道,就美国达拉斯动物园最近发生的一系列破坏及动物失窃事件,当地警方称一名叫戴维恩·欧文的男子已被逮捕。欧文承认他不仅将两只皇狨猴带出园外,还企图偷走一只云豹。他也扬言出狱后会继续偷动物。

欧文告诉警方,1月29日晚,他等到天黑后翻过围栏进入动物园,切断围栏的金属网,偷走了两只皇狨猴。他随后带着猴子乘坐轻轨地铁逃跑,最终抵达自己饲养动物的空置房屋。除了偷走皇狨猴,欧文还承认,他在1月13日曾剪破动物园里云豹栖息处的铁丝网,想带走云豹,但被它逃走。

欧文称自己很喜欢动物,并扬言他出狱后还会再去偷窃。目前,这名男子被控犯有6项虐待动物罪和2项入室盗窃罪,保释金为2.5万美元。

除了达拉斯动物园的动物失窃案,1月29日,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家动物园中也有12只松鼠猴失踪。目前,当地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61岁的男子,但失踪的猴子尚未找到。(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周宣池)

  • 上一篇:美国禽流感疫情持续暴发:影响近6千万家禽 50州都有野鸟感染
  • 下一篇: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家中再次发现机密文件 FBI彻底搜查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