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架客机起飞后不久紧急降落:引擎喷火,发出巨大噪音

发布时间:2023-02-11 17:53:14

美国一架客机起飞后不久引擎起火

美国一架客机起飞后不久引擎起火

海外网2月11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从英国苏格兰飞往纽约,飞机起飞不久后引擎起火。这架波音767客机不久被迫紧急降落。

达美航空发言人表示,达美航空209航班从英国爱丁堡飞往纽约,飞机在起飞后,一个引擎出现了机械问题。飞机安全降落在了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普雷斯蒂克机场。

现场视频显示,飞机的一个机翼喷出了火焰,视频中可以听到乘客发出恐慌的声音。一名乘客说,“飞机起飞后,引擎发出了巨大的噪音,类似于正常起飞和降落时的噪音,但这种噪音似乎在飞机升空后一直存在。当飞机着陆时,我们可以看到消防车和拿着水管的消防员向我们冲来。”另一名乘客说,“飞机在降落前,感觉飞机是在关闭引擎的情况下滑翔。”(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家中再次发现机密文件 FBI彻底搜查5小时
  • 下一篇:美国2021年自杀率上升至4年来最高水平 少数族裔自杀率均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