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芝加哥“暴力周末”枪击案频发 已致至少18人伤亡

发布时间:2023-02-13 09:52:02

美国芝加哥一起枪击案件现场(资料图)

美国芝加哥一起枪击案件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2月13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芝加哥频道2月12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美国芝加哥再次经历“暴力周末”,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15人受伤。

芝加哥警方表示,第一起致命枪击案发生在11日凌晨。一名23岁的男子在小巷里被开枪击中,枪手随后驾车逃离现场,该男子因身中多枪当场死亡。12日凌晨,芝加哥市不同地区在几分钟内相继发生两起致命枪击事件。一起发生在凌晨1时42分,一名32岁的男子在车内被两名嫌犯开枪击中头部死亡。8分钟后,一名23岁男子被发现躺在街头,腿部和胸部中枪,被送往医院后不久宣布死亡。目前,这3起枪击案中都没有嫌犯被捕。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今年1月共发生52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致87人死亡,成为该机构2014年开始统计此类数据以来的同期最高纪录。当月,美国只有8天没有发生至少造成4人伤亡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特朗普交出更多密件,为前搭档辩护:“别再骚扰他”
  • 下一篇:美国本次流感季有100多名儿童死亡 是上一次两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