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平野紫耀被评选最想恋爱的日本明星 目黑莲等上榜

发布时间:2023-02-14 11:25:39

目黑莲资料图

目黑莲资料图

平野紫耀资料图

平野紫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本ORICON NEWS按照每年惯例在情人节进行了“第16届女性评选最想恋爱的明星”活动,根据网友投票结果来看,King&Prince成员平野紫耀最受女性欢迎,这还是他首次在这个项目中夺冠。

平野紫耀在去年的“最想恋爱的明星”榜单里还排名第六,今年就一下跃升至第一名,跟他参加综艺时表现出的率真,温和有关,当然作为偶像在歌曲中的出色表现也帮他赢得不少女性粉丝的喜爱。

去年十月,平野紫耀主演TBS日剧《欺诈猎人》,饰演专门欺骗诈骗犯的主人公黑崎高志郎,为了达成目标他要扮成轻浮男、实业家等各种人物,这种不同反差也让粉丝着迷。

因为平野紫耀去年在《VS魂》节目中展现了华丽车技,还在节目中说:“我太喜欢车了,把车当成女朋友。”因为有投票者留言:“我也很喜欢车想尝试自驾约会,无论海边还是山上都可以,去温泉也很好呀。”还有投票者说:“平野紫耀演值超高,又很温柔,感觉是会优先考虑女朋友那种人,很有魅力,想跟他一起购物约会。”还有投票者留言:“跟他在一起感觉每天干什么都会开心,吃什么都会很美味很幸福。”

去年年底在“ORICON爆红男演员”排行榜夺冠的Snow Man目黑莲此次排名第二,除了组合活动,去年他还参演了富士台《Silent》、NHK连续剧小说《舞翔长空!》等影视作品,有投票者说:“他是一个率直又热情的人,成为他的女友一定会被宠爱。”还有投票者说:“和他在一起感觉会被治愈。”

除了拍戏,身高超过一米八的目黑莲还是杂志《FINEBOYS》的模特,也在《Tarzan》杂志封面展示过肌肉,有投票者称:“个子高长相帅,想跟他一起喝咖啡或者看电影。”另外目黑莲在TBS综艺《Ai・Amu・冒险少年》等节目中的笑容也征服了很多粉丝,很多投票者表示喜欢他清爽可爱,想和他街头漫步。

经常榜上有名去年还是冠军的中村伦也此次排名第三,去年他与女星有村架纯双主演TBS日剧《石子和羽男-这种事情也好告吗?-》,饰演过目不忘的帅气律师,还在东京台日剧《咖啡怎么样》中饰演移动咖啡屋老板,都让人印象深刻。有投票者称:“只要他能陪在我身边就好,他让人感觉放松,不张扬,哪怕一起坐在沙发上喝杯咖啡就很幸福。”还有很多投票者表示喜欢中村伦也柔和的音调和爽朗笑容,一位投票者留言:“可以在家约会,感觉他会教我很多,有趣的东西广阔的世界,沉稳地说话方式和笑容让我感觉很治愈。”

榜单第五位是上个月刚过52岁生日的竹野内丰,依然单身的他被称为女性向往的“最后的堡垒”。有投票者称:“他性感、成熟、魅力十足,简直太棒了,想在工作结束后和他去居酒屋吃饭,然后一起去酒吧。”还有投票者称:“成熟有魅力,偶尔也会调皮,总之就很棒,想跟他在一起在餐厅吃饭欣赏夜景。”

榜单第八位是相叶雅纪,他的笑容和性格让很多女性喜欢。相比往年,今年榜单中有更多因日剧受关注的演员。(布布)

第16届女性评选最想恋爱的明星排行榜

1:平野紫耀

2:目黑莲

3:中村伦也

4:吉泽亮

5:竹野内丰

6:松下洸平

7:佐藤健

8:相叶雅纪

9:松村北斗

10:坂口健太郎

  • 上一篇:前KATTUN成员田中圣被判刑2年 出狱后或将退圈
  • 下一篇:岚成员樱井翔通过事务所报告当爸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