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视频曝光:美国载有毒化学品列车脱轨前已起火

发布时间:2023-02-14 22:33:18

美国俄亥俄州列车在脱轨前起火(视频截图)

美国俄亥俄州列车在脱轨前起火(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14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月13日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俄亥俄州载有毒化学品的列车在脱轨前列车底部已经起火,列车工作人员曾收到警报。

这段视频是在距离脱轨32公里的地点拍摄的,该地点是一家设备工厂。视频显示,工厂的热像探测器对车轴扫描后,因过热发出了警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成员迈克尔·格雷厄姆表示:“在脱轨前不久,工作人员确实收到了来自探测器的警报,显示出现机械问题。”

一名退休的工程师斯科特·威尔科克斯:“一般来说,在列车驶过探测器的探测范围之后,它会告诉你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获得了列车的数据记录仪和录音,正在对数据进行分析。该机构还在检查探测器是否正常工作,预计将在30天内公布初步调查结果。

美国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城地区2月3日发生装载有毒化学品列车脱轨事故,车上的有毒化学品排放并燃烧。事发地点附近居民录制视频,拍摄漫天毒云,并痛斥这是彻头彻尾的犯罪,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专家担忧氯乙烯泄漏事故影响:数年后或现大批癌症患者
  • 下一篇:美交通部长吹捧政绩避谈俄州火车脱轨 被多名政界人士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