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男子被拘留期间死亡 或被关在冷冻室中数小时

发布时间:2023-02-14 22:35:48

米切尔被送往医院(视频截图)

米切尔被送往医院(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14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2月13日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沃克县男子安东尼·米切尔于1月在被拘留期间死亡。根据米切尔家人提起的诉讼文件显示,米切尔可能被关在冷冻室中长达数小时。

诉讼文件说,1月25日晚,米切尔在沃克县监狱被监禁期间冻死,“这是美国最令人震惊的监狱虐待案之一。”诉讼文件还表示,米切尔很可能被绑在监狱里开放式冷冻室的束缚椅上,并在那里待了几个小时。

诉讼引用了一名急诊医生在米切尔病历中的记录,记录中说:“我不确定患者在何种情况下被关押在监狱中,但很难理解有人被关押在监狱中时,体温会达到22°C。他体温过低的原因尚不清楚,可能患有导致体温过低的潜在疾病。我确信体温过低是他死亡的最终原因。”

米切尔家人的代理律师乔恩·戈德法布表示,一名狱警拍摄了监狱内部的监控视频,这名狱警已经被解雇了。阿拉巴马州执法机构正在调查这起案件,当地警长办公室拒绝就视频发表评论。法庭记录显示,米切尔于1月13日被捕,被控谋杀未遂。(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交通部长吹捧政绩避谈俄州火车脱轨 被多名政界人士痛批
  • 下一篇:美国载危险化学品列车脱轨致河流污染 至少3500条鱼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