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茜拉被曝离婚一年后与网红姐弟恋 回应称只是好友

发布时间:2023-02-16 11:47:59

茜拉&网红Ubai Mz

茜拉&网红Ubai Mz

茜拉&网红

茜拉&网红Ubai Mz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33岁歌手茜拉在出席活动时,回应网传她与25岁网红Ubai Mz绯闻,甚至指她从另一名女子手中“夺走”Ubai Mz当小三一事,茜拉澄清两人是相识多年的好友,绝非恋人关系。

茜拉认为,自从离婚后,外界都相当关心其感情状况,她坦言会对此保持透明化: “当大家看到我们经常结伴一起出去时,都会提出疑问,但我决定顺其自然,我也不想再遮遮掩掩什么。”茜拉更指,大家在网上看到的东西,也有可能是错误,指:“有些东西是炒作出来的”。

据悉,茜拉去年宣布结束3年婚姻恢复单身生活,她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照顾儿子Seth身上,没想到,近日因她与Ubai在网上晒出游玩照而传出绯闻,媒体指茜拉与Ubai共谱姐弟恋,甚至更有传言指茜拉介入男方与其他女子的关系中直指茜拉是第三者。

  • 上一篇:泰国F4赴台现“傻眼行为”引不满 经纪公司发声致歉
  • 下一篇:泰星Build金建成法院维权 否认家暴称已归还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