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日本电影学院新人奖海报公开 有冈大贵等演员入围

发布时间:2023-02-16 11:52:57

有冈大贵、松村北斗、目黑莲等拍摄日本电影学院奖新人海报

有冈大贵、松村北斗、目黑莲等拍摄日本电影学院奖新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电影学院奖第46届新人奖入围海报日前公开,有冈大贵、松村北斗、目黑莲等演员上镜。从2011年第35届起日本电影学院奖每年都会进行新人奖拍摄企划“NEW CINEMA FACE”,邀请所有入围新人奖的演员参加拍摄,到今年已经是第11年。

日本电影学院奖由日本电影学院奖协会1978年创立主办,从第五届1982年开始设立最佳新人奖,由协会约四千名会员投票选出,原则上不局限于首次出演电影,而是把主角、配角演得精彩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员。

今年参加新人奖“NEW CINEMA FACE 2023”的有《霸权动画!》的小野花梨,《月之盈亏》的菊池日菜子,《今夜,即便这份恋情从世界消散》的福本莉子,《萌系男友是燃燃的橘色》的生见爱瑠,《新・奥特曼》的有冈大贵,《SABAKAN》的番家一路,《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的松村北斗,以及《月之盈亏》的目黑莲,他们拍摄的海报将于2月23日至3月16日在RAYARD MIYASHITA PARK以及涉谷车站展示。

第4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10日在新高轮王子大饭店帕米尔国际馆举行,主持人由凭借电影《花束般的恋爱》获得第45届最佳女主角的有村架纯和连续四年主持的羽鸟慎一担任。

对于电影的意义,以及十年二十年后的展望,几位演员给出自己的答案,目黑莲说:“我认为电影是一种让人觉得明天要继续努力,对今后人生会有影响,有着不可思议力量的娱乐形式,我的作品如果能激励到一些人我会很开心,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希望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不要后悔,一点点积累快乐的时光。”

松村北斗说:“电影如果别人不去看就无法接收要传达的信息,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们要制作有价值的,有吸引人的力量的作品,希望在十年二十年后,选择我的人们会觉得自己没有看错,有先见之明,只要大家不说拜托我别演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生见爱瑠说:“无论多困都想熬夜看电影,因为看电影的时光是最棒的,电影让我展现出平常没有的情感,找到自己的价值,学到很多东西。我不知道十年二十年后自己想做什么,但肯定是自己喜欢的,所以现在要多多积累经验。”

有冈大贵说:“感觉电影是很多事情的源泉,包括平时组合的活动、演唱会等等,电影带来的灵感和激励给我很大帮助,今后也想继续拍电影,既然被称为演员,就要好好拍戏无愧于这个奖项。”

福本莉子说:“通过银幕体验日常无法体验的事情就是电影的魅力所在,希望将来也能继续这份工作,遇到各种不同的作品、角色和自己,即便不是工作的场所也可以学到更多东西,作为一个人更好地成长。”(布布)

第4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入围名单:

最佳影片:

《某个男人》

《新·奥特曼》

《月之盈亏》

《霸权动画!》

《流浪之月》

最佳动画电影:

《犬王》

《镜之孤城》

《铃芽之旅》

《航海王:红发歌姬》

《灌篮高手》

最佳导演:

石川庆《某个男人》

小泉尧史《峠 最后的武士》

樋口真嗣《新·奥特曼》

广木隆一《月之盈亏》

吉野耕平《霸权动画!》

最佳编剧:

小泉尧史《峠 最后的武士》

桥本裕志《月之盈亏》

早川千绘《75计划》

政池洋佑《霸权动画!》

向井康介《某个男人》

最佳男主角:

阿部隆史《死刑之病》

大泉洋《月之盈亏》

妻夫木聡《某个男人》

二宮和也《来自收容所的爱》

松坂桃李《流浪之月》

最佳女主角:

岸井雪乃《惠子 凝视》

能年玲奈《鱼之子》

倍赏千惠子《75计划》

广濑铃《流浪之月》

吉冈里帆《霸权动画!》

最佳男配角:

柄本佑《霸权动画!》

洼田正孝《某个男人》

坂口健太郎《地狱犬》

目黑莲《月之盈亏》

横滨流星《流浪之月》

最佳女配角:

有村架纯《月之盈亏》

安藤樱《某个男人》

尾野真千子《霸权动画!》

清野菜名《某个男人》《王者天下2》

永野芽郁《母性》

松本穗香《“那个”所在的森林》

最佳新人奖:

小野花梨《霸权动画!》

菊池日菜子《月之盈亏》

福本莉子《今夜,即便这份恋情从世界消散》

生见爱瑠《萌系男友是燃燃的橘色》

有冈大贵《新·奥特曼》

番家一路《SABAKAN》

松村北斗《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

目黑莲《月之盈亏》

特别奖:

《航海王:红发歌姬》音乐团队

最佳摄影奖:

《新·奥特曼》《峠 最后的武士》《某个男人》《王者天下2》《流浪之月》

最佳灯光奖:

《新·奥特曼》《峠 最后的武士》 《某个男人》 《王者天下2》 《流浪之月》

最佳音乐奖:

《霸权动画!》《侧耳倾听》《某个男人》《月之盈亏》《铃芽之旅》

最佳美术奖:

《来自收容所的爱》《王者天下2》《霸权动画!》《新·奥特曼》《某个男人》

最佳音效奖:

《某个男人》《新·奥特曼》《月之盈亏》《峠 最后的武士》《王者天下2》

最佳剪辑奖:

《峠 最后的武士》《某个男人》《霸权动画!》《新·奥特曼》《月之盈亏》

最佳外语片:

《阿凡达:水之道》《健听女孩》《蜘蛛侠:英雄无归》《壮志凌云2》《RRR》

  • 上一篇:《驯龙高手》将拍真人版 预计2025年3月北美上映
  • 下一篇:电影《梅根》中国内地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