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岚樱井翔宣布孩子平安出生 组合中第三个当爸爸

发布时间:2023-02-16 12:06:45

樱井翔

樱井翔

新浪娱乐讯 岚成员樱井翔2月15日通过所属杰尼斯事务所宣布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顺利出生,成为继二宫和也、相叶雅纪之后第三个当爸爸的组合成员。樱井翔与妻子于2021年9月结婚,妻子日前在东京某医院生下一胎,母子平安,但是对于孩子性别和出生时间,以及樱井翔是否在场陪同等细节均未公开。

樱井翔在官网发文称:“立春时节祝大家身体康健,平日承蒙关照深表感谢。在此向大家报告一件私事,我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了,对这个一手就抱得过来的小小生命,我觉得必须要认真面对。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和鞭策。”很多粉丝在他的推特留言祝福,表示即使他做了爸爸也会继续喜欢和支持岚。

樱井翔成为继二宫和也以及2021年9月同时宣布结婚的相叶雅纪之后第三个做爸爸的岚成员,这一喜讯他已经告知四位队友,也得到了他们的祝福。相叶雅纪妻子去年10月生下一胎男孩,二宫和也妻子去年11月生下二胎女儿,最近岚总是曝出好消息。据樱井翔的朋友透露:“他很喜欢孩子,弟弟妹妹比他小不少,很擅长照顾孩子,应该会是个很棒的理想爸爸。”

工作方面樱井翔也依旧出色,担任日本台《1亿3000万人的SHOW频道》、TBS《樱井・有吉THE夜会》等节目主持人,主演正在热播的日本台剧集《占领大医院》,与广濑铃共同主演的电影《涅墨西斯:黄金螺旋之谜》将于三月上映,荣升爸爸之后相信还会继续活跃在更多领域。(布布)

  • 上一篇:岚成员樱井翔通过事务所报告当爸喜讯
  • 下一篇:中岛美嘉晒照官宣再婚 男方是吉他手马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