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张钧甯否认曾说“爱是买房买车” 称姐是靠自己

发布时间:2023-02-16 16:12:58

张钧甯澄清谣言

张钧甯澄清谣言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6日报道,张钧甯在社交平台贴出了几张专访截图,内容提到她说”爱,是舍得给我买房买车“,让张钧甯相当傻眼,即刻撇清“我是看了什么”、”姐是靠自己”,也强调“那不是我的观念,不想误导正在寻找自己定位的每一位女性”。

张钧甯在社交平台分享,标题为:40岁张钧甯爱情“爱,是舍得给我买房买车”,内文全都不是她的观念,张钧甯说,女生自私点、好好爱自己没有错,但应该将重心放在自己的事业,为自己而活,而不是努力想要去找的所谓的“金龟婿”。

随后张钧甯还补充,“40岁的姐虽然爱情金句也是不少,但真心建议每篇访稿,真的有来访问过后再写比较不会造成大众误会一个人的观点”,文章曝光后,网友们见状也回应,“真够无良!这种话ㄧ看就不是会从你嘴说出来的”、“乱写这人完全不认识你吧”、“谢谢你的澄清,因为刚好今早看了这篇报道”。

  • 上一篇:刘文正二姨否认死讯 称其已多年没和经纪人联系
  • 下一篇:伊能静回应刘文正去世乌龙:不是大家都说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