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美国一俱乐部称其环球飞行气球失踪 或遭美军击落

发布时间:2023-02-17 10:51:33

海外网2月17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等媒体2月16日报道,1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个业余爱好者俱乐部表示,他们的一个微型环球飞行气球失踪。美媒称,该气球可能已被美国空军击落。

这一名为“北伊利诺伊瓶盖气球队”的俱乐部表示,他们的微型气球于2月10日在阿拉斯加西海岸近4万英尺的地方最后一次报告了位置。预测显示,该气球将于2月11日漂浮在加拿大育空地区的中部。而就在同一天,美军一架F-22战斗机在该地区击落了一个与该气球相似的不明物体。

针对此事,美国多名微型气球爱好者怀疑,该俱乐部的气球已被击落。美国科学气球解决方案公司创始人梅多斯表示,他曾试着联系美军和联邦调查局询问此事,但一直被搪塞。另一位爱好者梅林也表示,他认为美军可能击落的是微型气球。

美媒还联系了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等多个机构,要求它们就美军击落微型气球的可能性发表评论。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没有回应媒体的请求,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则称没有得到关于这些物体的最新消息。(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国俄亥俄州因“毒列车”事件请求灾难援助 被联邦政府拒绝
  • 下一篇:美国一老师在5岁儿童书包中发现上膛手枪 一星期前刚发生类似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