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2.24上映 面对失序人生“狼叔”挣扎中寻找救赎

发布时间:2023-02-17 12:18:08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2.24上映 面对失序人生“狼叔”挣扎中寻找救赎

由英国电视四台电影部和英国精巧媒体出品,奥斯卡获奖电影《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导演佛罗莱恩·泽勒执导的最新力作《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将于2月24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三代父子关系恩怨纠葛,看似光鲜的人生骤然失序,“狼叔”休·杰克曼家中这本“难念的经”将如何破解?深陷漩涡中心的他又将如何在困境中寻到自己的救赎?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中,前妻凯特与儿子尼古拉斯的出现打乱了彼得与新伴侣贝丝的生活。彼得费尽心思照顾深陷抑郁情绪的尼古拉斯,同时面临重重压力。随着家庭矛盾逐渐激化,诸多过往心结也随之涌现……彼得能否走出困境、完成自我救赎?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由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获得者佛罗莱恩·泽勒执导,他与克里斯托弗·汉普顿(《困在时间里的父亲》)联合创作剧本,奥斯卡提名获得者“狼叔”休·杰克曼(《金刚狼》系列、《悲惨世界》)主演,奥斯卡得主劳拉·邓恩(《婚姻故事》)、奥斯卡提名获得者凡妮莎·柯比(《女人的碎片》)和泽恩·麦格拉思等联袂出演,两度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奖的安东尼·霍普金斯惊喜出演。影片将于2月24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大银幕敬请期待。

  • 上一篇:电影《中国乒乓》燃情上映
  • 下一篇:《惊奇队长2》发海报 推迟至11月1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