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40岁中岛美嘉再婚嫁吉他手 知情人称其没有怀孕

发布时间:2023-02-20 11:49:31

中岛美嘉、马谷勇资料图

中岛美嘉、马谷勇资料图

中岛美嘉分享牵手照

中岛美嘉分享牵手照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歌手中岛美嘉2月19日40岁生日当天通过所属事务所、官方网站以及Instagram宣布再婚,结婚对象是她所在乐队的吉他手马谷勇。

中岛美嘉在官网以及社交平台发文称:“一直支持我的各位,抱歉因为私事打扰大家,我结婚了,对象是作为乐队成员支持帮助我的马谷勇,今后我们会作为伴侣互相扶持,一起走下去,也请大家继续温柔地守护我们。”老公马谷勇也在Instagram报告喜讯,“我和中岛美嘉结婚了,今后无论作为演唱会乐队成员还是伴侣我都会一直走下去,希望大家温柔地守护我们。”

马谷勇是一位自由音乐人,作为吉他手参加过很多艺人的演出,从2011年起开始担任中岛美嘉乐队吉他手,参与她的巡演也已经有十年左右。据相关人士透露,其中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合作,几年前再次参加巡演,两人情投意合,感情越来越深厚。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中岛美嘉没有怀孕,工作还会照常继续,婚礼婚宴时间未定。

中岛美嘉和马谷勇还在Instagram分享两人戴戒指牵手的照片,很多粉丝留言祝福,恭喜她生日快乐新婚幸福,有粉丝说:“一定要永远幸福下去!”还有粉丝留言:“恭喜恭喜,今后也继续给我们带来好听的歌吧!”

中岛美嘉前半生并非一帆风顺,她曾经是问题少女,在演艺圈的发展也不容易,但是她的歌声给了很多人鼓励,然而她又在当红时患上耳疾,只能寻找其它方式帮助她继续音乐之路。2003年她主演电影《NANA》演技博得好评,参加过NHK红白歌会九次。中岛美嘉还有过一段婚姻,2014年12月与前日本足球明星清水邦广结婚,因聚少离多于2018年2月离婚。这次迎来新的婚姻生活,粉丝都为她开心,希望今后她能幸福。(布布)

  • 上一篇:中岛美嘉晒照官宣再婚 男方是吉他手马谷勇
  • 下一篇:日本知名漫画家松本零士于2月13日去世 享年8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