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老师在5岁儿童书包中发现上膛手枪 一星期前刚发生类似案件

发布时间:2023-02-20 23:50:35

美国警方执勤(资料图)

美国警方执勤(资料图)

海外网2月20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9日消息,近日,美国密苏里州一名小学老师在5岁儿童的书包中发现一支上膛手枪。

这名老师在位于密苏里州的普林西皮亚小学工作,发现枪支后,校方工作人员立即拿走枪支,并把枪交给警察。校方在整个学校内通报了这起事件,并表示,希望学生父母了解,该校学生不会面临危险。当地警方认为这起事件是“无意发生的”,学生家长事先未发现任何问题。

上星期,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也发生了一起类似案件。一名6岁男孩的背包中装着一把未上膛的9毫米手枪。而上个月,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6岁小学生在学校开枪,致一名教师重伤。

多年来,美国接连不断发生大规模校园枪击事件,给社会带来巨大伤痛。自2020年以来,美国涉及青少年的暴力事件也不断激增,由青少年施害的案件数量达到20多年来的最高值。(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美媒:美国一俱乐部称其环球飞行气球失踪 或遭美军击落
  • 下一篇:美国俄亥俄州居民接连出现病症 担忧列车脱轨事故影响长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