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原V6成员三宅健将离开杰尼斯 称三十年时间很宝贵

发布时间:2023-02-21 11:49:27

原V6成员三宅健

原V6成员三宅健

新浪娱乐讯 原V6组合成员三宅健2月20日深夜在杰尼斯事务所官网发文称,将于5月2日离开事务所,成为2021年11月V6解散后继森田刚后第二位离开杰尼斯的成员。

三宅健在官网留言:“各位粉丝,我三宅健将于2023年5月2日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事出突然让大家受惊了,非常抱歉。我一直为自己是杰尼斯偶像艺人感到自豪,但是随着年龄增长积累了很多经验,期待发现新的自己,想重新开始迎接各种挑战,所以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三宅健1993年14岁时向杰尼斯事务所递交履历,当时的喜多川社长直接给他打电话,公开表示他不需要参加试镜可以直接加入事务所,还直接邀请他参加当时SMAP的演唱会,参加中居正广叙事曲的演出,1995年11月三宅健作为V6成员正式唱片出道。

三宅健说:“进入事务所三十年了,我十几岁之后的四分之一个世纪,长久以来承蒙事务所关照。作为杰尼斯艺人,作为杰尼斯家族一员的这三十年对我来说是无可替代的宝物。有事务所的悉心培养和粉丝的支持才有现在的我,粉丝给我温暖的鼓励、笑容和勇气,还有第一次收到粉丝来信的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V6组合于2021年11月解散,同时成员森田刚宣布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三宅健和其他四位队友留下,继续音乐活动,去年十月开始三宅健首次举行个人全日本巡演,3月10日他主演舞台剧《港町纯情奥赛罗》开演,5月2日最后一场演出后他将离开杰斯事务所。

对于离开杰尼斯后的活动安排三宅健并未透露,他说:“从事各方面工作确实学到很多东西,至今为止所有工作相关人员我真心感谢,为了迈向新的舞台请给我一点充电的时间,和粉丝们约定一定会再见,如果你们对我心存期待我会很开心。最后再次对喜爱杰尼斯艺人三宅健的粉丝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布布)

  • 上一篇:三宅健将于5月退出杰尼斯:想要与全新的自己相遇
  • 下一篇:日媒曝堂本光一与演员佐藤惠交往 秘恋长达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