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2》档期推迟 《幽灵鬼屋》提前上映

发布时间:2023-02-23 13:13:19

《惊奇队长2》

《惊奇队长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迪士尼两部新片档期调整:

漫威新片《惊奇队长2》发布海报,三大“惊奇”亮相,宣布从原定档期今年7月28日推迟至同年11月10日北美上映。

《惊奇队长2》由布丽·拉尔森饰演惊奇队长,伊曼·韦拉尼饰演惊奇女士,泰柔娜·帕里斯饰演莫妮卡·兰博,塞缪尔·杰克逊饰演尼克·弗瑞,扎威·阿什顿饰演主要反派,朴叙俊等也出演。尼娅·达科斯塔(《上层男孩》《小森林》)执导,梅根·麦克唐纳(《旺达幻视》)写剧本。

劳拉·卡普曼将担任《惊奇队长2》的配乐师,她是第二个为漫威电影配乐的女性,《惊队1》的派纳·托普拉克是第一个。卡普曼此前参与了漫威剧集《假如》的作曲,履历还有《恶魔之地》《牵线》《幽浮入侵》《魔女嘉莉》等,曾五次获得艾美奖。

《幽灵鬼屋》改档,从8月11日提前至7月28日北美上映。

罗莎里奥·道森、欧文·威尔逊、蒂凡尼·哈迪斯、勒凯斯·斯坦菲尔德、丹尼·德维托、杰瑞德·莱托、杰米·李·柯蒂斯、薇诺娜·瑞德出演,贾斯汀·西米恩(《亲爱的白种人》《魔发》)执导,凯迪·迪波德(《超能敢死队》《辣手警花》)编剧。

灵感来自迪士尼乐园同名游乐设施,“在一个让人不寒而栗的鬼屋中进行一趟令人毛骨悚然的旅行,有幽灵、食尸鬼和超自然力量带来的惊吓”,聚焦一个搬进了这栋豪宅的家庭。

该项目2003年首次被改编成电影,罗伯·明可夫执导,艾迪·墨菲主演,本片与其无关。(孟卿)

  • 上一篇:科幻惊悚片《逃出白垩纪》发预告 氛围紧张刺激
  • 下一篇:里兹·阿迈德主演惊悚片《转达》 合作莉莉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