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美国大规模枪击和仇恨犯罪频发 越来越多亚裔选择买枪防身

发布时间:2023-02-23 13:44:47

海外网2月23日电 据美国亚裔文化网站“NextShark”2月21日报道,由于美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和反亚裔仇恨犯罪案件频发,越来越多的美国亚裔不再反对枪支,而是购买并练习用枪来进行自卫。

美媒称,美国亚裔本是美国枪支持有量最低的人群。然而,随着种族仇恨案件以及大规模枪击事件频频发生,枪支商店中出现了越来越多亚裔的身影。2021年一项全美调查显示,30%的枪支零售商称,他们的亚裔客户增加了。

22岁的克里斯·何在拿到持枪证的3天后,考虑购买一把枪。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一个朋友此前在一场大规模枪击事件中失去了姑姑,“我在家里感到很害怕。”34岁的特丽什表示,在看到网上大量亚裔美国人饱受欺凌的视频后,她也成为了一名持枪者,“我确实为自己,以及亚裔美国人社区中其他人的安全感到非常担忧。”(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非法移民为入境美国钻下水道 当地民众:曾看到多达30人爬上地面
  • 下一篇:美媒:因高通胀承受财务压力 超4成美民众动用退休储蓄维持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