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因高通胀承受财务压力 超4成美民众动用退休储蓄维持生计

发布时间:2023-02-23 13:45:48

海外网2月23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2月22日报道,北美安联人寿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持续的通货膨胀和物价上涨,迫使美国民众在支付生活账单与储蓄之间作出选择。

根据调查,67%的受访者表示,解决财务问题优先于为退休进行储蓄;45%的受访者表示,物价压力让他们动用退休储蓄来维持生计;还有82%的受访者表示,担心持续的通胀会在未来6个月内削减他们的收入的购买力。

除了高通胀,经济衰退也是美国民众的重要关切。6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2023年美国经济仍将面临严重衰退的风险。65%的受访者则表示,他们将不得不在2023年重新调整退休和投资计划。(海外网 刘强)

  • 上一篇:美媒:美国大规模枪击和仇恨犯罪频发 越来越多亚裔选择买枪防身
  • 下一篇:美国5名环境顾问前往俄亥俄州时坠机身亡 原因正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