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新奥尔良市狂欢节变枪击现场 民众警告:别单独来这“谋杀之都”

发布时间:2023-02-23 20:22:53

美国警方执勤(资料图)

美国警方执勤(资料图)

海外网2月23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月23日报道,美国新奥尔良市近期举办狂欢活动时发生严重枪击事件,致1死4伤。该市民众对福克斯新闻网表示,希望人们不要独自前来这座“谋杀之都”。

2002年9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市成为美国谋杀率最高的城市,被美媒冠以“谋杀之都”的头衔。而今年情况并未好转。该市近期举办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庆祝活动,吸引数万人参与。19日,狂欢节的游行路线沿途发生严重枪击事件,引发恐慌和踩踏,现场一时间十分混乱,不少带着儿童的家庭卷入其中。枪案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美国新奥尔良市议会公布犯罪数据称,该市2022年记录了266起凶杀案,比2019年的数据增加116%。一名当地居民对福克斯新闻网表示,不建议人们单独来新奥尔良市。另一名居民则表示,本市犯罪情况激增,“我们必须要时刻小心,尽可能呆在安全的地方。”(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美报告:美国极端主义大规模杀戮事件激增 趋势令人担忧
  • 下一篇:美国歹徒学校附近开枪:5名青少年1名儿童中枪 现场有28个弹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