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未拆封的化妆品里有头发 顾客质疑科颜氏爱搭不理

发布时间:2023-02-28 13:45:06

科颜氏的金盏花水里有头发(来源:当事人)

科颜氏的金盏花水里有头发(来源:当事人)

信网2月28日讯(记者 郑倩楠) 王女士在天猫科颜氏官方旗舰店购买金盏花水,不料在瓶内发现了头发,而此时商品还未拆封。“科颜氏客服说,如果想要反馈问题,需要我提供产品质量问题的证明报告,他们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反馈。”目前,淘宝平台给出99元红包的解决方案,但科颜氏方面没有任何处理。信网就此事联系到科颜氏旗舰店,但对方暂未回复。

2月9日,王女士花700元在天猫科颜氏官方旗舰店购买了高保湿面霜和金盏花水的保湿礼盒。因为礼盒中还有商家赠送的小样,她便一直没有将正装产品拆封,直到近日她才发现未开封的金盏花水正装瓶内竟然有头发,这让她觉得不可思议。

信网从王女士拍摄的视频中看到,瓶口确实还是封闭状态,但瓶内可以看到一根黑色的头发。“我随即联系到客服,但对方说如果想要反馈问题,需要提供产品质量问题的证明报告,他们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反馈核实。”

王女士认为,有头发的事实在照片里都显而易见,但科颜氏拒不承认是他们的问题。“我提出把金盏花水的钱退回就行,他们也不同意。”王女士申请平台介入后,收到了淘宝99元红包,但科颜氏对此不退款也不赔偿。

对于王女士反映的问题,天猫科颜氏官方旗舰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被授权回答媒体的提问,公司会安排相应的同事与信网联系。但截至发稿,信网并未收到回复。

据了解,科颜氏是美国天然护肤品品牌,创立距今已有170余年历史。2000年其被欧莱雅集团收购,2009年6月在中国内地开设专柜,并正式取中文名为科颜氏。信网看到,王女士购买的金盏花水,在天猫科颜氏官方旗舰店中有过万销量。

据公开报道,科颜氏此前就因“虫子事件”引发热议。2018年,郑州某消费者在科颜氏专柜购买的一瓶650元的乳液中发现了虫子,并且虫子在瓶口的位置还结了网。而该专柜店长却称产品没问题,可能是产品在货架上陈列时,虫子自己钻进去的。

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在化妆品中发现头发,是否能退款或赔偿,都需要看双方协商的结果。“消费者如果对平台介入后的结果不满意,可以向商家或平台所在地的行政部门投诉,由工作人员检查商品相关的出厂合格证明,并调查问题出现的原因。”

  • 上一篇:刷短视频买来的手机有问题 想退货商家不认鉴定结果
  • 下一篇:麦趣尔承诺退款迟迟未履行 市场监管部门已为消费者处理